close

元將 英漢圖典3000字、智點 史瑞克點讀英漢辭典、臺灣麥克 寶寶的第一本圖畫字典

IMG_0881.JPG  

史瑞克點讀英漢辭典 使用哆啦a夢點讀筆
開啟哆啦a夢筆,需要大概五秒左右,一開始我也以為筆壞了啦!要按比學齡熊熊筆久一點點
筆的靈敏度 哆啦a夢和學齡熊熊點讀筆是一樣的,品質都很好。

我在拍影片時,小孩在旁邊玩玩具,拍得有點爛
不知道該看手機,還是該看書><所以拍得真的~~~2266,見諒

 

不管哪支點讀筆,要使用前,一定要先點書封面上的標題。例如,現在要讀史瑞克這本書,一定要點一下書封面上的「史瑞克點讀英漢辭典」,點讀筆才會知道,現在要先去找哪本書的檔案。
史瑞克這本和英漢圖典3000字差不了太多,單字的程度也是差不了太多。我比較喜歡學齡的排版,比較舒服整齊,色彩對比很明顯,小孩也比較喜歡

 

以下是史瑞克點讀英漢辭典

寶寶的第一本圖畫字典 使用哆啦a夢點讀筆(檔案來自於台灣麥克點讀筆,不提供任何檔案,因為有版權問題,相關問題不再回覆,不好意思)


本來覺得這本不怎麼樣,因為一頁才一個單字,感覺很弱,但我錯了。浩克最愛這本,因為特別的是,會發出真實的聲音
例如:點到「熊」就會發出熊的聲音。點「山丘」還會出現大自然的聲音
超酷的喔!是入門款,讓小孩開心接觸英文的開始,但使用時間不會太長的,因為單字太簡單了。
還有一個特色,是史瑞克和學齡都沒有做的,就是在例句中,有部份單字不是黑色,代表可以點單字發音。
例如:This hill is low. ==>> 「low」這個字顏色是紫色,就可以單獨發low這個字,這個可以省去,又回頭去點上面的low
字發音
以下是寶寶的第一本圖畫字典

         

元將 英漢圖典3000字 使用學齡熊熊點讀筆
這本色彩很豐富,很吸引小朋友,比較起來,多了相關用法、反義詞,可以多學片語和單字,不錯喔!
還有句子後都有一個「Ⓢ」符號,按下,句子會念得比較慢一些,這對於還不熟每個單字的小朋友幫助很大
可以慢慢完整的聽清楚(史瑞克是句子前有一個橘色的蝸牛,但是我按下都沒有覺得比較慢,不知道是不是我檔案有問題><)

以下是英漢圖典3000字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054.gif【點讀】學齡 & 元將出版 一系列點讀教材 熊熊筆 「英漢圖典3000字」、「英文檢定3+1」「ㄅㄆㄇ拼音小天才(6書)」、「英漢生活會話小天才(10書)」、「孩子的第一本說唱童詩(6書)」、「英文發音即時通(4書2練習本)」、「英語會話即時通」、「金頭腦邏輯思維提升訓練」、「世紀大發明-兒童百科系列(全套12書12CD)」

054.gif【點讀】元將 Easy Talk 圖像記憶法 (可用熊熊點讀筆喔!)

arrow
arrow

    Hu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